Mar 23, 2009

Social Entrepreneurship Workshop in Beijing, March 2009

[申请截至3.1]社会企业家技能培训班招生启事

  • 发布时间:2009-02-18 02:17:16 | 点击数量:1228

你有改变你生活的社区的热情吗?

你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吗?

你有创办一家社会企业的理想吗?

你是否已经有了创办社会企业的初步设想只是不知从何起步?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和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社会企业家技能培训开始招生了!

在北京为期一周的封闭培训,英国社会企业专家、国内资深培训师的面对面指导以及五十名志同道合学员济济一堂的交流将为你的理想付诸实践提供可能。赶快报名,加入社会企业家的行列吧!

英 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和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社会企业家技能项目将承担培训所有费用,包括学员的差旅、食宿等。培训学员的优秀社会企业创业计划将 得到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携手NPI 公益组织发展中心联合提供的启动资金和项目孵化支持,你的创业梦想实现将指日可待。社会企业家技能项目设立了总额达五十万人民币的启动资金奖励机制,将从 五十个社会企业创业计划中遴选优秀的创业计划,给予启动资金的奖励。项目还将提供一个孵化名额,为选中的社会企业创业计划提供为期一年的免费办公场地设 备、能力建设和小额补贴等支持。

主办机构: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

优秀社会企业项目孵化支持:NPI 公益组织发展中心


培训时间:2009年3月14 日-19 日

培训内容:目标分析,PEST 分析,市场研究及推广,财务及融资,公司治理等

培训语言:中文

培训地点:北京郊区

申请条件:

申请人必须

1.有投入社会工作,解决社会问题的热情

2.思想开明,有创新精神,

3.有创办社会企业的计划或初步设想

4.了解自己想通过创办社会企业帮助或影响的人群

英语语言能力及学历背景不列入筛选条件,有社会企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请填妥以下申请表格,在2009 年3 月1 日前将表格传真或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寄给我们.

点击下载报名表


联系人:

孟女士

电话:010-65906903 转215

传真:65900977

邮箱:meng.wenjing@britishcouncil.org.cn